嘿嘿

第十九章 前尘往事

  接上文

  “怎么,这是要翻我的情史啊,我呢,身家清白,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你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

  “停,我不信”,

  “我也觉得你会不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从小就被父母严格要求,我自己也很爱钻研很多东西,每天都要学很多东西,自己也对所谓的感情不感兴趣,我一直都在证明我自己的道路上努力,退去锦市集团大公子的身份,我是不是会一无是处,今夏,我只对你很特别,我对其余人的态度,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很高冷”,

  “陆绎,我相信你,也相信你很优秀”,

  听着今夏的话,陆绎很感动,他一直在努力奔跑着,不苟言笑的,如今遇到一个这样甜甜的女孩子,他打开了自己的心扉,释放了自己孩子气的一面,他很开心,

  “光说我了,你呢?”,

  “我可就不和你一样了,我之前读大学的时候有过一个男朋友,谈了两年多吧,后来他劈腿了,我果断和他分手,用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

  今夏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不为别的,只是为背叛感到难过,陆绎看着今夏委屈的样子就收不了,把她拢到怀里安慰着,轻轻顺着她的头发,

  “今夏,你有我,有陆绎,以后的日子都是灿烂的”,

  今夏觉得陆绎的怀抱很温暖,很有安全感,就这么靠着,就让自己很心安,她不愿意起来,

  “陆绎,让我抱会吧,多抱一会”,

  陆大总裁很吃女朋友表达对自己的依赖。

  “嗯嗯,抱吧,随便抱”,

  寂静的公园里,一对恋人互相依偎着,给彼此温暖,陆绎的温柔让今夏渐渐地在他怀里睡着了,陆绎一开始还没觉得,直到他发现自家女朋友的头轻轻歪到了自己的臂膀中时,他确定今夏睡着了,今夏睡着的样子非常可爱,小脸红扑扑的,陆绎忍不住,低头亲在软软糯糯的小脸上,怀中的小人儿好像不喜被打扰,咕哝了一下嘴巴,那叫陆绎整个爱不释手,一种奇妙的感觉贯穿全身,陆绎觉得不能放任女朋友这样,不然自己真的有点把持不住。

  又一阵微风起,掺杂了些许凉意,陆绎轻轻唤醒今夏,

  “今夏,起风了,我送你回家”

  “哦,好的,今天不知道为啥,好困啊,都趴你怀里睡着了”

  “趴我怀里睡不要紧,丢不了”

🌹🌹🌹🌹🌹🌹🌹🌹🌹🌹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