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第二十章 失控

  陆绎把今夏裹进自己的外套里就带着今夏回家了,来到今夏楼下后,今夏主动邀请陆绎上楼坐会,陆绎看着自家女朋友想让自己上去休息会又怕引起什么误会的可爱模样就想逗逗她,但是考虑到今夏会害羞,陆绎还是忍下了自己的坏主意,牵着今夏的手上楼去了,今夏的公寓不算大,也就90来平米的大小,陆绎这个大高个站在里边显得有点拘谨,今夏有点不好意思,今夏把他拉到沙发上坐下,给他倒了杯温水,

  “这个公寓是你自己买的吗”,

  “是的,这个公寓是我参加工作后,父母给我交的首付,我自己还贷款买的”,

  “今夏,你要是有经济困难不要不和我开口,我现在是你的男朋友,就是你的提款机”,

  “我知道,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高富帅,但是我也不差啊,没受啥难为,是你和你的家庭太特别了,所以衬托的我很贫穷”,

  “好,今夏,我不干涉你的想法,但你要永远记得我是你的后盾,永远”,

  陆绎说得无比真诚,今夏能感受到陆绎是真心为她好,她很感动,情不自禁地走到陆绎跟前,捧着他的脸,吻在他的额头,陆绎对今夏突然的亲昵感到受宠若惊,但是两个人的姿势有点过于暧昧了,今夏站着,自己坐着,他稍微一抬眼就能看到今夏的脸,今夏的脖子还有今夏前边隐隐若现的,这太上头了,这对于年轻气盛的陆绎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他抬头看今夏,眼神中带着情欲,偏偏小袁医生没看懂,继续吻在陆绎的额头,一下一下的,陆绎是真受不了了,挺了挺身子,直接吻住了今夏,今夏还没觉得什么,温柔地回应着陆绎,陆绎的手已经不老实地开始在今夏身上游走,吻也渐渐落在了今夏雪白的脖颈处,越靠越近,今夏突然碰到了什么坚硬的东西,一下子明白过来,火速弹开了,陆绎的理智稍稍被拉回了点,尴尬地看着今夏笑着,

  “今夏,卫生间在哪”,

  今夏小心翼翼地指指,陆绎火速进了卫生间关上了门,接着就是一顿冲水的声音,过了好久,陆绎终于出来了,轻轻抱了抱今夏,安慰着今夏,

  “今夏,我先回去了,明天我来接你上班”,

  陆绎刚走出去,今夏从背后抱住了陆绎,

  “陆绎,我,我可以”,

  陆绎转身回抱今夏,

  “今夏,刚才是我失态了,我们之间的每一步都会名正言顺的,好好休息,爱你”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