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第二十一章 官宣

        今夏接到医院通知,要去A市学习两个月,这对于正处在热恋期的小情侣来说,简直就是折磨,尤其是对极其粘人的陆大总裁来说,

         “宝宝,一定要去吗?能不能不去?”,

         今夏揉搓着陆绎的脸,“必须得去,首先它是领导安排的,其次这次会议有很多大佬参加,我挺想去学习的”,

  “可我会想你”陆绎委屈巴巴地撒娇,

  今夏看着陆绎这样就想笑,他总是做一些和他身份感觉不大相符的事情,或许强大的他也有孩子气的一面,而这一面她能看到,

  “两个月很快的,乖乖等我回来”,今夏说完亲亲陆绎,

  “不够”,

  陆绎说完捞过人来扣在怀里就开始亲,今夏笑着温柔地回应着,此时,两个人正在一个没大有人的小公园里,亲得也就放肆了点,直到今夏喘不上气来,拍着陆绎的后背让他停才停了下来,今夏的衣服也被陆绎揉得皱皱巴巴的,

  “真磨人啊”,

  今夏懂得陆绎的言外之意,红着脸趴在陆绎耳边,

  “陆绎,我们官宣吧,我们还没有官宣,等我出差回来奖励你”,

  “好啊”,陆绎拉过今夏吻在嘴角,拿起手机拍下路灯下两个人亲吻的影子,看着照片,陆绎很满意,

  “宝宝,我发了哈,照片可以吗?”,

  “会不会有点高调啊”,

  “这有啥高调的,你想要高调的,我明天安排一下”,

  “别别,低调点低调点”,

  “好”,

  陆绎接着就发了朋友圈:是一见钟情,也是命中注定,我永远爱你,袁今夏❤️,今夏也发了朋友圈,“你是我的,陆绎❤️”,陆绎对于今夏这种霸道的宣誓主权的方式很是开心,搂过今夏继续亲,两个人正吻的难舍难分时,陆绎的手机响了,陆绎不管,手机却一直响,或许会有什么急事,今夏使劲推他,陆绎无可奈何拿出了手机,发现是妈妈,

  “你婆婆来关心你了”,

  “说什么呢”

  一句婆婆把今夏整害羞了,接着今夏的电话也响了,是今夏的妈妈打来的,两个人相视一笑就都和自己的父母汇报去了。

  “我妈说,对你很满意,在医院的时候。就很喜欢你,宝宝,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让我把你娶回去了”,

  陆绎盯着今夏,眼睛里有着幸福的小星星,

  “嘿嘿嘿”,

  今夏只是傻笑,

  “我未来的丈母娘怎么说”,

  “说让我有时间把你带回去考察一下”,

  “随时,妈妈说啥,我立刻去办”,

  “我说我要出差了,等出差回来了”,今夏一句出差又把陆大总裁的小情绪搞上来了,脑袋杵在今夏的颈窝处,耍赖般地撒娇,今夏无奈地抱抱,

  “好啦,你没事的话可以去找我”

  陆绎静默了好久才憋出一句“嗯”

  

   哈哈哈哈哈哈下章奖励陆大总裁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