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第二十二章 我想你了(有惊喜)

  今夏出差一个星期的时候,陆绎已经觉得有一个多月那么久了,想去找今夏,结果最近这段时间公司上新项目,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他主持,锦市集团的事情陆廷也在陆续交接给他,这给陆绎不小的压力,每天辗转于各种会议和应酬之中,只有晚上和今夏视频的时候才能放松一下,这天,陆绎六点就结束了,正好晚上约见的人有事不来了,于是他立马找助理调整了明天的行程,连夜赶飞机到达了A市。

  “宝宝,你下课了吗?”,

  “还有十分钟”,

  “奥,好的,出门有惊喜”

  十分钟后,今夏看着站在门口看着她笑的陆绎的时候,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做梦,直到陆绎走近,揉了揉她的脑袋,她才发现这是真的,也不管是不是人来人往的,一下子扑在陆绎的怀里,

  “陆绎,我想你了”,

  “宝宝,我也想你了”,

  两个人抱在一起亲昵了许久,

  “宝宝,饿了么,我们去吃饭吧”,

  “嗯”,

  “这附近有一家新开的馄饨店可好吃了,放上辣椒油巨香”,

  说起吃的来,今夏总能头头是道,

  “带你去吃”,陆绎宠溺地捏捏今夏的鼻子,“你个小馋猫”

  吃完饭,两个人溜达着回到了酒店,

  “陆绎,你今晚住哪?”,

  “宝宝,我没订房间哎,要不我住你那”,

  今夏看着陆绎无辜又狡黠的眼睛,拧了一下他的胳膊,

  “蓄谟已久”,

  “走吧”,

  “好勒”

  两个人一回到酒店,刚进门,陆绎就把今夏拢在了怀里,

  “今夏,我好想你”,

  “我也想你”,

  今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主动抱着陆绎的脖子亲他,陆绎笑得肆意,立刻化被动为主动,今夏能感受到陆绎的吻和平时不一样,有种霸道和急切,咬得她生疼,陆绎手也不老实地在自己身上游走,两个人歪歪扭扭的落到了柔软的大床上,今夏的衣服已经被脱到只剩最后一层了,“今夏,我想要你”,“嗯,我给你”,不等今夏说完,陆绎就完全压了下来,夜色正浓,照着床上旖旎的两个人,陆绎第一次的时候,今夏直喊疼,吓得陆绎轻吻着安抚了好久,可是他实在是太难耐了,好在第二次今夏逐渐能够适应,也配合了起来,相爱的两个人正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

  

  嘿嘿嘿嘿嘿嘿

评论(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